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增强爱国热情,建设和谐校园”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4:32 来源:

    

为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3月4日上午7:00,水利工程学院在明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建、全体辅导员老师、18全体学生及17级全体学生干部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仪式上,学生代表以水利精神进行发言,新时代特征的水利精神、五千年精神传承、新时代实践创新,彰显了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厚植了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之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申浩进行讲话,申书记强调2019年是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的未来奋进。并提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新时代水利人一起努力,奋进。

最后,申书记勉励水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奋进,发扬“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宏壮志,树新风,共同创造水院新的辉煌。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