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通知


时间:2020/11/10 14:23:07 点击数: 来源: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我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为正式职工。请有意向的同学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371-23657997,联系人:李老师,报名同学请将个人电子简历统一以姓名+专业+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方式命名后发送至hhsyjyb@163.com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1512点前。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方向)、给排水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水集团”)成立于1977年,是上海市水务(海洋)局改制企业,也是上海市唯一具有水利水电总包壹级资质、行业内唯一高新技术企业、水利部“双优企业”,已连续多年成为上海水利行业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企业集团。通过多年不断发展,集团目前已具备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房屋建筑一级资质;同时具备水利部监理甲级资质和水利行业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等。

四十多年来,上水集团多次刷新上海水利工程建设史上的纪录。在积极参与上海城市建设中,为上海地区奉献了众多精品工程,包括特大型水库工程、大型泵闸工程、大型围垦工程、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滨江景观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等。在承担上海大部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同时,为上海的城市防洪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水集团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铸就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公司承接的项目先后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上海市水利优质工程奖及“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公司获评上海市水利施工行业唯一一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大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等多项奖项;获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是上海市水利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招聘对象】2021年毕业的大专生

【招录人数】20人

【实习月薪】3200-3400

【转正薪酬】转正后,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目标院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注:其他与工程管理相关或相近的专业也可。

【招聘岗位】

岗位

说明

工程管理岗

参与集团公司施工板块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管理工作

经营管理岗

参与集团公司施工板块工程项目的招投标、预决算等管理工作

综合管理岗

参与集团公司施工板块职能部门综合管理工作

工程监理岗

参与集团公司监理板块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

【待遇和发展】

1、职业发展:职业晋升通道和发展方向多样化(项目经理、总工、预算师、招投标、监理师、职能部门管理岗位等);

2、薪酬待遇:明显高于同行业的薪酬收入,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3、职业培训:完善的带教培训体系,有与资深前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享受公司组织的各类职业培训,如八大员、建造师等培训。

4、企业文化:良好的团队氛围及建制完备的党、工、团会不定期组织丰富的业余活动。

5、集团优势:公司将结合个人优势和特长,为优秀同仁量身定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管理、监理公司可无障碍转岗。

【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或相近(综合管理类岗位专业不限),有致力于在工程施工行业发展的愿望;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突出,性别不限;

3、综合素质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强,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佳;

4、参加学生社团活动、有任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

收取简历

筛选简历

安排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知录用

【简历投递】

有意向应聘上水集团的同学,请投电子简历至以下邮箱:hhsyjyb@163.com(推荐方式)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和地点公司另行通知(已投简历的同学,请注意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65799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19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沙龙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