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招聘通知


时间:2020/11/06 14:22:03 点击数: 来源: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定于116日(周)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招聘,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相互转告,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0年116日(周9: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学生来参加招聘会时一定要佩戴口罩,进入招聘会场的学生请自觉排队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进入会场就坐后,中间间隔一个位置。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组建于一九五零年,其前身是河南省治淮工程总指挥部与中国水利机械化施工总队,是一支具有光辉历史、综合技术实力和丰富施工经验的队伍。现拥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港口航道工程两项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两项专业承包貮级资质。

我局注册资金一亿一千万元,现有在职职工1872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1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131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21人)、中级职称的324人;拥有水利、建筑、市政、公路专业注册建造师288人,其中壹级注册建造师115人。年施工产值达30亿元人民币。

七十年来,我局致力于国内外工程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水利水电、房建、河道疏浚、公路、铁路、涵闸、桥梁、城市供水、环境工程、机场、港口、基础处理、输变电站、金属结构制安与设备安装等领域,先后获得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大禹奖”、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鲁班奖”,国家工商总局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先进集体”、“水利系统文明建设工地”;被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评为“青年文明号”,“文明施工单位”以及“文明工地”,“安全生产管理优秀单位”和“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集体”等数十项奖项及荣誉。

招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严守组织纪律,认真贯彻执行集体决策,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大局观;

2、务实担当,开拓创新。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个人素养。

二、招聘岗位/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相关专业

备注

1

造价管理

工程造价


2

工程管理

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


3

测绘工程

工程测量


4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5

试验检测

试验检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道桥工程等


6

财务管理

会计学


7

物资管理

工程管理、市场营销




一、
薪酬待遇+硬核福利

1薪资待遇:正式员工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技术津贴+年功工资+年终奖金。

带薪顶岗实习,实习期工资3400元/月;毕业入职后工资5000左右/月+奖金。

2、接收档案(人事代理)、党、团组织关系、集体户口(自愿原则)。

3、按规定高额度缴纳五险一金,权益有保障。

4、职工食宿均由单位负责安排,所有项目均实现办公、生活wifi全覆盖,每间宿舍2-3人,并且配备空调。

5、人性化调休、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6、多元化培训:战略合作培训机构专业培训+行业组织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单位组织专业技能专项培训等。

光明使者揽日月,大旗雄风展宏图。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衷心希望与社会各界同仁真诚合作,真诚欢迎热爱水利事业的有知、有志之士和莘莘学子加入到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这个大家庭,让我们携手共进,以精良的设备、精湛的施工技术以及丰富的施工经验,为业主建造优质、满意工程,为新时代水利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上一条: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