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时间:2020/11/01 14:20:32 点击数: 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定于11月1日(周日)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参加第二场双选会,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相互转告,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0年11月1日(周日)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招聘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地下隧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学生来参加招聘会时一定要佩戴口罩,进入招聘会场的学生请自觉排队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

  、

一、公司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原兵团道路桥梁工程总公司)组建于1971年7月,2011年5月11日完成改制,为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年施工能力20亿元以上。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数千个工程项目建设,合同履约率100%,竣工工程优良率达98%以上。

公司现有员工406人,其中:管理人员340人,高级职称43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16人,一级建造师15人、二级建造师4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320人,平均年龄39岁。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内外各类大型专业施工、运输设备500余台(套),主营业务范围: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桥遂工程的施工。

公司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治区、兵团级文明单位;“兵团屯垦戍边劳动奖状”;银行信用评价AAA级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公司先后参建了疆内、外十余个省(区、市)和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等国家的工程建设项目。一批重点工程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自治区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

公司定位于疆内、疆外两大市场,秉承“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优质高效、勇于争先”的企业精神,牢记“建精品工程、造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的品质、卓越的追求永远是我们的承诺”的企业宗旨,履行“求企业利润最大化,为员工谋持久福祉,为社会铸百年工程”的企业使命。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岗位类型

性别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施工技术员

5

大专及以上

测量、结构、路桥、隧道、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等工程类专业

测量员

2

大专及以上

测量、结构、路桥、隧道、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等工程类专业

资料员

不限

2

大专及以上

建筑类相关专业

试验员

3

大专及以上

试验检测及相关专业并持证

会计

4

大专及以上

会计学、金融、

会计电算化专业

材料员

2

大专及以上

物流、物资专业(企业方向)

安全员

5

大专及以上

安全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预算、统计

4

大专及以上

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办公室业务人员

不限

5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合计


33



国有企业建筑施工单位,以上岗位大部分为分配在项目工作,包食宿,实习期工资为2800-4500元(国内疆内),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机关提供免费学生公寓,有机关食堂,项目免费包食宿,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暖气费、生日慰问金、节日慰问金等各项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福利待遇。

三、招聘条件:

1)按时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2)专业对口,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3)服从工作安排,由于公司提供的岗位工作地点分布新疆南北疆疆外四川、云南、福建、重庆等地,具体工作地点由公司组织人事部统一分配;

4)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公司一线做起,有远大抱负及实干精神;

5)优秀学生干部、英语水平CET-4CET-4及以上优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