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07 16:05:41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2月5日15: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于SX533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凤琴老师、宣传委员孙晓蒙老师、分团委书记朱一飞老师,以及李兆威等19名要转正的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要转正的预备党员李兆威等19人通过视频会议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


开展视频会议,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宣读结束后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李兆威等19名同志全票通过并予以祝贺!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投

最后,李凤琴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期望他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除了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外,无论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勇挑重担,起模范带头作用,并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与先进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土木交通一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无损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