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1 15:22:19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2月8日,我院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于SX5330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书记李凤琴老师、宣传委员孙晓蒙老师、李兆威等19名学生正式党员、刘童等17名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周洪辰等27名新发展的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发展对象通过视频会议宣读入党志愿书。宣读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周洪辰等27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凤琴老师给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吸收为预备党员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认真学习,团结同志,更要对党忠诚,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较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校期间,定期向老师,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在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展视频会议,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投票


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书记李凤琴老师讲话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 前进的力量——土木与交...
下一条:学生土木交通一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