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0/12/30 09:14:27 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533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付全主持。

会上,王院长强调当前境外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零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强个人防护,全力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关于2020级新生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关于统计2020年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获奖情况的通知》等副院长侯根然强调临近期末大家要安排好教学任务,注意更新完善智慧校园中课程发展中心的数据信息,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副院长谭建领督促各位老师和辅导员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就业与专升本,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拓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 前进的力量——土木与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