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赛项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12/26 16:08:32 点击数: 来源:


1224日,我校学生在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1个,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共分为工程算量、BIM建模、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等四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69所高、中职院校近600名选手参赛。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个参赛代表队参加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高职院校团队赛项,竞赛内容包括在虚拟环境下进行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操作,以及装配式建筑相关施工工艺、知识及规范考核。通过本次比赛,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受到了国内装配式建筑知名专家的指导,并与部分装配式建筑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开拓专业人才市场、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

为备战本次比赛,在我校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成立了由李向、李乃宏、宋艳清、李涛峰为主的指导教师团队,选拔参赛学生孙小梅、王永帅、张梦月、崔振朝、孙晨晖、张恒组成2个代表队,针对本次竞赛特点与要求认真制定培训计划,积极开始竞赛训练。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对新技术新工艺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提高了我校建筑类专业学生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技能以及我校在装配式建筑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知名度,也促进了我校适应行业新需求、向装配式建筑方向拓展发展,从而为我国装配式建筑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我院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进行“订单...
下一条: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新课程研讨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