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进行“订单班”协议洽谈


时间:2018/01/08 17:41:45 点击数: 来源:

201818日上午,我院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进行“订单班”的合作洽谈。我院领导班子、道桥教研室主任王娟玲、工学办主任张涛以及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刘俊书记一行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院长王付全代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对刘俊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党总支书记赵杰希望能够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刘俊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基本情况,分别从水、岸、路、房、园、桥等方面介绍了益阳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的项目概况。他希望公司能与我院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就“订单班”的合作进行细节协商,并形成了初步意向。下午,刘俊书记、谭建领副院长以及王娟玲老师为我院16级的道桥学生进行了动员宣讲,获得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供稿:朱益兵)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装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