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18/01/15 16:51:3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的总体要求,我院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确保教学实效,严把教学入口关,于2018114日下午在4号实训楼4楼数字化多媒体录课室举行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特邀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室田保民老师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务新超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领导王付全、赵杰、谭建领、师军良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5位新进教师分别试讲了5门课程,他们分别是:牛贺洋老师的《影响混凝土强度的因素》、孙晓蒙老师的《投影的基本知识》、陈欣老师的《点的投影》、靳童瑶老师的《道路纵断面设计》、吴丙权老师的《土钉墙支护施工》。

试讲结束后,评委专家组逐一对试讲教师从内容编排、讲解能力、熟练程度、教态仪表、语速语调、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案例选用、师生互动、激情活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试讲老师的优点,又准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评委专家为与会的新进教师们上了生动一课。(供稿:朱一飞)

 













上一条:我院王娟玲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立体...
下一条:我院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进行“订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