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师生共读,书香战‘疫’”阅读推广工作会议上做工作经验介绍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9:01 来源: ]

        421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20年世界读书日师生共读,书香战’”阅读推广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高校图工委、河南省各高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从事阅读推广工作的工作人员等140余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我校应邀请在大会上作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介绍。

        我校非常重视阅读推广活动。把读书活动写入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三全育人等全校工作重点文件之中,各院系把读书活动也都纳入了自己的学生工作计划。图书馆领把阅读推广活动工作作为图书馆重点工作来抓,全馆工作人员合理分工,全程参与读书活动的策划、实施。特别是一些活动要求工作人员亲自参加。制定主题明确,步骤详细的读书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微信、QQ、自动化等现代传媒转载平台的海报,奖项设置文件,分享作品。

    河南省图工委副主任张怀涛做会议总结时,认可我校的工作经验,并题诗赞许。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朗诵比赛:“突破传统走新程,信息技术打先锋。阅读景色看无限,书香播撒恰东风。”

    此次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活动,在新冠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由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办,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信息技术开展多样化的、河南省各高校师生参与的阅读推广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下一条:第25个世界读书日,河南高校师生开启“云共读”模式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