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杨士恒副校长进行图书档案校史工作调研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38 来源: ]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疫情期间学校对图书、档案及校史工作的要求,52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杨士恒来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图书馆领导及部分职工进行了工作座谈。图书馆馆长关六三,图书馆副馆长万朝阳,图书馆各科室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对图书自助借还系统进行了操作,并对图书上架、下架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六三从馆舍面积、职工年龄以及各科室具体情况等方面对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实际面临的问题也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图书馆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党务工作,不断优化图书采购资源,组织开展数字图书馆及数字档案馆的建设,与各院系部合作致力阅读推广,加强校史资料的开发利用,提升职工服务意识。

    座谈会上,杨士恒对图书馆现阶段的工状态提出赞扬,肯定了图书馆积极应对防疫的各项举措,并对图书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及协调,鼓励职工在现有馆舍条件下,继续深挖潜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图书馆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他针对馆舍建设、阅读推广、校史馆新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图书馆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就图书馆建设也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图书馆(档案馆)文献资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