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04 来源: ]

    和驻村工作人员协调

    到张文江家走访

    到刘海家走访

    为特困户献爱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河南省消费扶贫六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开封市祥符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刘店乡扶贫工作安排,10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帮扶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与驻村工作队师军良、贾红军两位老师进行了简单交流,了解此次走访的工作流程后,帮扶小组4名成员走访了帮扶贫困户张文江和刘海两户人家,分别询问了帮扶户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生活生产情况,重点核实了帮扶对象的个人信息以及家庭成员有无变换、有无上学子女等信息内容,并填写了《帮扶对象明白卡》。

    临行前,从师军良老师那里得知,有一叫郭文的贫困户特别困难,家中地里红薯滞销,我们小组又购买了7袋红薯,贡献了一份爱心。

    此次入户帮扶工作,增进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书香润心灵 下一条:我校参加“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