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专题学习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8日 08:58 来源: ]

    1226日,图书馆全体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樊馆长领学《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源泉——写在改革开放45周年之际》和《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 》等重要文章,与会馆员进行了学习领会。

    接着,馆员们集体观看短视频《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全面了解中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效,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等领域感受基层各方面的新变化。

    最后,樊馆长做总结发言。作为图书馆人理应保持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紧跟国家方针政策,把握好时代精神,做好主流价值观的文化引导工作,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效能,为我校培养高素养技能型人才做好资源和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馆员加强对改革开放相关历史知识的了解,同时加深对改革开放精神的理解:改革开放精神,既与中华民族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一脉相承,更在45年来的伟大奋斗中淬炼升华、辉映时代、深入人心,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改革开放精神不是历史标签,而是闪闪发光的时代标识、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除冰雪防滑倒确保安全,献真情付行动温暖师生 下一条:机关十支部(图书馆)组织党员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