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31 来源: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 做好教育家精神宣传阐释工作,315日,图书馆组织在职在岗教师收看了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在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首场巡回报告会环节,由特殊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乡村教育、高等教育等领域6位优秀教师组成的宣讲团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故事和实践经验,用质朴的语言和事迹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

    专家主旨报告环节,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何为教育家精神?教育家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馆教职工受益良多,更加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图书馆也将进一步引领馆内教师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教育家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为师生服务的全过程。

    图书馆

    2024318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升本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