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8/01/05 11:42:41  点击数:  来源:

    为实现历史名校复兴“水院梦”,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绘蓝图、同谱华章。让我们铭记2017携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历程,分享2017年共创的辉煌业绩!2017年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在此我们列出了30条候选新闻,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参加网上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2017年度校园十大新闻。

       一、网络投票方式和规则

       1.网站投票

    进入投票网站(网址:http://toupiao.yrcti.edu.cn/),在30条候选新闻前的方框内打勾,勾选不多于10个候选新闻方可投票成功,投票次数不受限制

       2.新媒体平台投票

    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校园平台,打开“黄河水院2017年十大新闻评选投票”链接,按照要求进行投票。投票留言评论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为:

       ★学校官方微博二维码为:

       ★学校官方QQ校园平台二维码为:

     

       二、投票时间

    20181月4-20181月1224:00。

       三、其他相关说明

    如果您的选择在这30条之外,也请您将建议的新闻条目和理由通过办公自动化或邮箱toxcb@163.com发送到党委宣传部。最终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首页、《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以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QQ校园平台、校园微博等发布。

      联系电话:0371-23658028(8028),0371-236580278027)。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