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张翔升博士应邀到我校讲座

    时间:2019/04/23 13:03:10  点击数:  来源:

    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4号实训楼多功能演播厅举办了“水之韵·有为者说”第三期论坛,邀请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张翔升博士做了“看世界 谈读书”的主题讲座。我校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博士讲述了自身苦难童年和艰难的国内外求学经历,希望学子们勤思考,会规划,有毅力,守诚信,肯助人;畅谈了工作后依然注重学习,八次获得新闻奖等奋斗历程及收获,勉励学子们学无止境,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分享了在世界各国的所见所闻,鼓励学子们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走万里路,做到知行合一。讲座风趣幽默、富有哲理、生动详实,课堂上笑声不断、掌声阵阵。讲座结束后,张博士还与学子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学子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