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同心聚力 教书育人——黄河水院民主党派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时间:2019/09/21 09:39:24  点击数:  来源:

      9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中国民主同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开封市直六支部、中国民主促进会黄河水院支部等各民主党派成员欢聚一起,举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意义,民主党派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学习,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为黄河水院梦、为我国职业人才培养踏踏实实教书,兢兢业业育人。

      赵兴安老师分享了其在黄河水院赞比亚大禹学院国际办学教学管理中的经验和感受,指出国际办学对学校和教师们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亟待提升国际化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师也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适应多工种讲授,适应更加多样化的海外教学需求;李梅华老师分享了其在加拿大约克大学访学的见闻感受,约克大学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落实到了细微处,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黄河水院201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张会丽老师分享了其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了学生们成人成才无私付出的点点滴滴,朴实感人;孙其龙老师多年教学工作中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教书育人分享,令大家敬佩。九三社员曹华光听了诸位老师的分享后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社员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自豪,为身为黄河水院人骄傲,为民主党派成员教书育人建功立业欣喜

      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的社员们饱含激情,演绎了《统战之歌—我和你》,表达了携手同行谱写国家富强曲、共创未来看我民族宏图千万里的豪情壮志,也将本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统一战线连接了我和你,荣辱与共和谐永相依,敢于担当,为了人民的幸福,同心的花儿盛开在美丽中国的好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