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全校各部门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2/14 10:25:05  点击数:  来源:

    12月8日下午,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等文件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学校各级党组织都承担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责任。通过学习,教职工表示要时刻清醒地认识网络非法外之地,在日常课程中不仅要加强课程思政,也要加强对大学生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为网络文明的实践者、参与者、建设者,并积极参与到我校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中来,师德师风建设思想理论教育、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指标进行深入学习,按照细则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供图:相关各单位)

    测绘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商务与管理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