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安钢集团公司首席管理专家王志勇受聘我校技能大师并应邀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9/05/09 20:52:44  点击数:  来源:

     5月7日,我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财务管理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聘任仪式安钢集团公司首席管理专家王志勇受聘我院技能大师并设立工作室。副校长菅浩然出席聘任仪式。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金融与会计学院师生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该学院院长宋建涛主持。

    财务管理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聘任仪式现场

    王志勇大师为师生做了题为财务的价值学术报告

    菅浩然为王志勇大师颁发聘书并讲话。对安钢集团公司积极支持我校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希望金融与会计学院在建好财务管理大师工作室基础上,进一步指导和引领专业建设,促进教学模式改革、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志勇大师表示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教师工作部部长周志琦宣读了我校大师工作室立项建设的相关文件。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志勇大师为师生做了题为财务的价值学术报告。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职业成长过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对财务工作在核算、管理、监督、运作四个方面的价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企业案例充分介绍了管理会计在供应、生产、销售、研发、管理、基建、投资、融资等领域的具体应用分析了管理会计在企业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作为庆祝建校9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讲座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开拓了学生视野。报告诙谐幽默,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供图:金融与会计学院)

        王志勇简介: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曾任安钢集团公司首席管理专家、安钢集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安钢集团公司物流园筹备组副组长、安阳易联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多家公司董事、监事,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曾获河南省财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安阳市先进会计工作者、安钢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安钢集团公司优秀科技人才、安钢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