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素质拓展大赛

    时间:2019/05/09 21:02:56  点击数:  来源:

    5月7日上午,我校第四届素质拓展大赛在五环体育场素质拓展基地举行。本次大赛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为主题来自12个学院的15支代表队参赛。

    武术表演

    团队展示

    “十人九足”项目竞赛现场

    大赛开幕式上,学生处副处长霍卫红致辞。她介绍了我校素质拓展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寄语学生继承和弘扬一代又一代黄河水院人凝结而成的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的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勇敢地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此次大赛分为开幕式表演、团队展示和项目竞赛三个环节。开幕式表演环节,校素质拓展队演绎了刚柔并济的健身八段锦;校武术协会成员带来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团队展示环节,气氛热烈,士气高涨,15支参赛队激情展示了本队的队名、队旗、队形、队训和队歌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竞赛项目环节,参赛队伍限时挑战“有轨电车”“无敌风火轮”“过河搭桥”“十人九足”4个拓展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向在场师生展示了素质拓展活动的强大力量。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水利工程学院“精英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亮剑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商务与管理学院“别动队”等4支参赛队获得大赛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切克闹队”等7支参赛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第六届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素质拓展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协作互助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