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赞比亚大禹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当地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21 09:47:53  点击数:  来源:

      赞比亚当地时间9月3日早,我校赞比亚大禹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李杰、李冰、李孝雁,孙玉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赞比亚南方省kafue镇初级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赞比亚大禹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与kafue镇初级小学师生合影

         

      我校老师给当地学生上中文课

         

      队员为小学教室更换照明设备

      kafue镇初级小学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并对我校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李杰老师表示将带领队员发挥专业优势为kafue镇初级小学的师生做好服务。接着,社会实践小分队送上了为小学学生准备的学习用品,祝愿他们好好学生,将来成为赞比亚的栋梁之才。最后,队员们还观看了小学生为他们准备的欢迎舞蹈,并一起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校社会实践小分队老师为赞比亚当地学生上了人生当中第一堂中文课,简单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教授们学会了说“中国”“赞比亚”“黄河水院”等词汇。随后,队员们一起整理陈旧的教室、为教室更换新的照明设备,尽自己的力量为当地学生改善学习环境。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我校赞比亚大禹学院与当地居民有了更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形象和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