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8 09:49:31  点击数:  来源:

      9月24日下午,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聚焦学校党建工作、“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三全育人”工作等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开展热烈研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相以结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加强学习、提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结合,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基础部

      体育部

      机关第五支部

      金融与会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