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集体和个人自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0/02/24 18:03:24  点击数: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三强化、三注重”防控系列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从大年初三起就取消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当中,用坚守和奉献守护着师生的平安。他们的行动师生看在眼里更记在心上。近日,我校二级学院和个人陆续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校区和师生公寓门岗,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保卫、后勤等部门职工送上感谢、问候和祝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慰问值班人员

    商务与管理学院殷建国老师慰问值班人员

        220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副院长谭建领一行代表学院分别到学校各门岗、师生公寓疫情防控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职工。他们不仅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后勤职工送上了问候和祝福,还为他们带来了水果、饮料、方便面、抽纸等慰问品。赵杰书记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值班值守人员为了师生公寓和校园的安全所做的奉献,他讲到,为了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牺牲了春节的假期,始终坚守在防控第一线,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牺牲精神让人感动。值班人员代表后勤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坚决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221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殷建国老师自费购买30件清火利咽的菊花茶到师生公寓门岗慰问疫情防控点值班的后勤职工,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后勤职工的感谢和敬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职工牺牲春节假期休息时间,为了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加班加点、顶风冒雪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令师生公寓的每个人敬佩,他特意送来菊花茶为大家加油鼓劲。面对殷老师的暖心举动,坚守在防控岗位上的值班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坚守岗位是职责所在,请大师生放心,疫情不走,我们坚决不撤,竭尽所能保护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