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2020届云毕业晚会

    时间:2020/07/10 09:03:30  点击数:  来源: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2020届云毕业晚会于7月3日晚在我校直播平台、微博、哔哩哔哩、抖音四大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毕业生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祝福。晚会分为“回忆”“畅想”“感恩”“祝福”四个篇章,通过视频、图片等素材记录学生从入校到成为具有黄河水院烙印的栋梁之才的成长过程还包含教职工殷切的嘱托,优秀毕业生的毕业寄语,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等

    《三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记录了曾一起并肩对饮流年、携手拼搏、面对失败、鉴证荣耀、在灯火阑珊处思索未来的点滴画面。歌曲《你学起来真好看》用线下和线上一起合唱的方式演绎出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学海生活。《我们与学校共成长》展现了学子与学校共成长。毕业意味着人生的一个阶段告一段落,同时也意味着全新的未来在招手。《致未来的自己》《攀登者》《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节目,表达出学子对未来的期待,以梦为马,在不懈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奉献》《感念与心》《致敬祖国》三个节目表达出学子们对祖国、社会、母校、父母的感恩之情。《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选择了就爱他吧》《凤凰花开的路口》三个节目为毕业生送去了学弟学妹的离别祝福教职工殷切嘱托。

    此次云直播晚会,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学校直播平台观看人次4688,抖音观看人次8252,弹幕1983条,直播音浪4045人次B站平台浏览量达到3428人次,微博阅读1878人次。(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