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追逐青春梦想,绽放活力校园”校园阳光跑活动

    时间:2020/09/24 17:31:02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口号,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9月21日起,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2018级、2019级全体在校生开展了以“追逐青春梦想,绽放活力校园”为主题为期7天的校园阳光跑活动。


    发放宣传页

    讲解活动规则

    活动中,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校阳光心理联合会成员在扬帆路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向学生详细介绍活动的规则和流程,同时进行微信公众号、QQ订阅号和班级群的线上宣传本次活动,学生可自由安排跑步的时间和路线,增强了学生运动的自主性

    校园阳光跑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释放了心理压力,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也使整个校园流动起来,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