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陪学生过双节——校领导与学子们共度中秋国庆佳节

    时间:2020/10/01 12:39:37  点击数:  来源:

    金秋十月丰收满,双节浓情荡校园。中秋国庆双当天,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门负责人来到各学院师生共同欢度中秋国庆双

    活动现场,校领导们和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激昂的歌声真挚地表达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每到一处,周保平亲切地询问学子们:“吃月饼了吗?”“给家人打电话了吗?”,她勉励学子们要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还希望学子们深入了解我国历史文化和传统风俗,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嘱咐学子们要懂得感恩,在节日期间给亲人送去问候。周保平一行还来到各体育场参加趣味体育活动,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她说:“中秋佳节之际,同学们虽然不能与亲朋好友相伴,但在黄河水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有爱你们的老师,有可爱真诚的同学的陪伴,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感到孤单,在这里我代表校党委祝贺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学校及各学院形式多样、别具匠心的活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学子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学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国庆双节,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一定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期望和嘱托,勤奋学习,练就技能,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大学生。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   袁洪博

    师生共唱《歌唱祖国》

    党委书记周保平与学生共同制作月饼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与学生交流传统文化

    党委书记周保平参加推铁环游戏

    党委书记周保平与学生合影

    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与学子们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校领导与学生共进中秋团圆晚餐

    校领导与学生们一起参加拔河比赛

    师生与国旗合影

    校领导参加踩气球游戏

    校领导参加“勇闯地雷”游戏

    趣味抢水瓶游戏现场

    飞盘过圈游戏现场

    夹气球游戏现场

    齐跳健身操

    “庆国庆,迎中秋,弘扬黄河文化,传承黄河精神”合唱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