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健身 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15 17:26:44  点击数:  来源: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校园文体活动的思想引领与育人作用,12月1日-1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

    拔河比赛

    跳大绳

    呼啦过山车


    纸杯传水

    背靠背运气球

    同步列车

    本次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车轮滚滚、呼啦过山车、拔河、纸杯传水等15项趣味体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极限,面对问题时通过沟通协调及时调整策略;在获胜时相互拥抱相互鼓励,一路过关斩将。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各学院的啦啦队呐喊助威,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趣味运动的开展,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加强了锻炼,激发了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生活奠定基础。(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