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0/11/17 08:27:01  点击数:  来源:

    11月12日,我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社团是一幅画,描绘了青春的色彩,在缤纷的社团文化活动中,我校青年大学生秀出了独特的青春风采。

    舞蹈 YES  OK》

    歌曲《想唱就唱》

    歌曲《大梦想家》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YES  OK》,用青春动感的动作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声乐队的《想唱就唱》和《大梦想家》,唱出了青春的旋律与激昂;武术协会带来的《武动天罡》,一举一动,一挥一起之间皆是中国武术的气势磅礴;主持人协会带来的诗朗诵《巍巍水院》,讲述了水院悠久的发展历史与成绩;跆拳道协会、魔术协会带来的表演,令人目眩神迷,引来连连喝彩;礼仪队的《青春》T台秀,尽展自信飞扬;爱心社《何以华夏,何以中国》的朗诵,道出了华夏儿女的爱国之心,展现民族自豪感。古典舞协会带来的《踏歌》,歌曲委婉俏皮,舞步轻灵欢快,再现了古人踏春游玩之景。紧接着由读书会,辩论社,爱国者协会联袂出演的诗朗诵《逆行者》,以朗诵的形式表达出对在疫情期间,对一线的白衣天使、志愿者,与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的工作者们的崇敬之情。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我在水院做的一百件事》,讲述了2020级新生对未来三年的规划与憧憬;街舞协会的《FREE STYLE》以炫酷的动作点燃全场赢得阵阵喝彩;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带来《想去海边》《公路之歌》《还我蔚蓝》表达出了青年对梦想的向往与追逐,同时也为这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武术《舞动天罡》

    朗诵《巍巍水院》

    朗诵 《逆行者》

    话剧《我在水院做的一百件事》

    歌曲《想去海边》《公路之歌》《还我蔚蓝》

    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本届社团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各社团在扬帆路等地方开展了“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集中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