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全校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时间:2019/04/13 20:54:46  点击数:  来源:

    2月21日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政重点工作。会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连日来,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响应,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各自实际,对本部门年度工作提出新的思考和要求。与会教职工围绕我校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研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落实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90周年献礼,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金融与会计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基础部学习讨论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习讨论现场

    教育教学督导室学习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