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保护环境 健步西湖 传播文明”户外踏青活动

    时间:2019/04/23 13:01:35  点击数:  来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3日,我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开封西湖开展“保护环境 健步西湖 传播文明”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同时,我校文明办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洁汴西湖银沙滩卫生。

    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合影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捡拾垃圾

    活动中,教职工们意兴盎然,三五成群,漫步徜徉西湖,惬意欣赏美景,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与活力,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我校机关党总支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身穿志愿服装,在西湖景区捡拾食品盒、果皮、烟头等生活垃圾,有条不紊地进行地毯式卫生清理,并开展“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老师们在踏青赏景的同时,加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减轻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增强了我校教师保护环境、文明守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校教师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在社会上发挥了我校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