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举行“共读一本好书,建设书香校园”经典共读活动

    时间:2019/05/14 13:04:36  点击数:  来源:

     4月27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商务与管理学院和新华书店在5教学“尚书房”联合开展“共读一本好书,建设书香校园”经典共读活动。

    领读人带领大家诵读经典

    部分师生在颁奖后合影

    活动开始,领读人带领大家共同朗诵了《沁园春·雪》《少年中国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等多篇经典文章。伴着美妙的音乐,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高声齐诵:“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老师们向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上撰写阅读心得并获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品;活动最后,图书馆刘素军老师总结发言:最能致远是书香,学习之乐乐无穷,入夜海棠初沐雨,春光正好读书时希望大家通过次活动找到新的学习资源,从中体会数字资源的魅力,在共同的学习中找到志趣相投的挚友

    此次活动为我校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更多的师生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共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