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学工系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站好“先锋岗”

    时间:2020/02/06 13:27:00  点击数:  来源:

    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学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坚守岗位,扛牢肩上责任,在防控疫情的考场上检验初心使命。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凝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根据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自22日起在汴大中专院校疫情进行疫情防控交通站点值班,每天1所学校派8名人员分别在开封火车站、宋城路站、高铁北站进行值班,对提前返校学生劝返,如劝返无果立即通知学生所在学校一对一接领。后期根据返校学生情况适时延长值班时间。接到通知后,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立即安排部署,抽调16名学工系统党员参加前两轮值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交通站点值班制度,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参加值班的学工系统党员24小时不间断在3个站点执勤,检查所有乘火车到汴下站人员,发现学生立即劝返,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流入,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是党员,我先上”不仅是一种承诺,一种担当,更是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动实践。在抗击疫情中,学工系统广大党员站好“先锋岗”,站在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最前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图: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