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志愿活动

    时间:2020/07/13 18:33:27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7月8日下午,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在学校附近河道开展了“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捡烟头、塑料袋等有害垃圾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与帽子,带着清洁卫生工具,分区开展垃圾清理,分类回收,对学校附近河道进行清洁。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周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关注环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