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双节期间为学子们准备了一场“家国情怀”盛宴

    时间:2020/10/02 08:54:0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使学子们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双节,101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红豆寄相思 秋梨别疫情”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特别活动。活动将“尊重劳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节约粮食,积极开展光盘行动”“欢度佳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庆祝国庆,激发伟大爱国热情”四个主题紧密结合起来,为学子们准备了一场热闹喜庆又有意义的“家国情怀”盛宴。

    校领导和学子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学子们领取红豆月饼和酥梨

    活动在餐厅主入口外准备了“今年佳节学校过,学好本领报祖国”“与祖国同心同步,我落实光盘行动”两块签名墙和酥梨、月饼。参与活动的学子凭当天就餐光盘自拍照片和签名自拍照,可领取红豆月饼一个、秋梨一个。餐厅内到处悬挂着国旗,显示屏滚动播放关于国庆、中秋、光盘行动等主题宣传内容,爱国歌曲荡气回肠,到处充满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校领导和学子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校领导还来到学生餐厅和学生一起品月饼、谈团圆、谈家国、聊奋斗,共进晚餐。学子们无拘无束地和校领导谈学习、谈生活,整个餐厅欢声笑语、温馨欢畅。学子们纷纷表示今年虽然因为疫情没有回家,但是却度过了一个非常令人难忘的中秋国庆佳节,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有道德、有抱负、有情怀、有知识的新时代大学生,用满腔热情报效祖国。

    近几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拓宽拓展“6S”管理模式,营造在节日中弘扬传统文化、在文化中弘扬家国情怀的餐饮文化,把“育人”元素充分融入到“餐饮”“文化”“服务”“管理”之中,全力做好服务育人,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