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8 16:51:10  点击数:  来源:

    为使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反间谍法》,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根据河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商请做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函》和学校相关要求,11月1日至7日,我校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学校保卫处通过在校园内人员密集区域悬挂“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条幅摆放《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的宣传展板等诸多形式,重点宣传了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什么是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机关依法行使的职权等,提醒广大师生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加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治校的良好氛围。学校保卫处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