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共圆微心愿——校团委赴范县张庄中学开展精准扶贫

    时间:2019/01/20 09:16:59  点击数:  来源:

    1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赴河南省范县张庄乡中学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共圆微心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仪式。范县团县委书记李鹏宇、教育局副局长韩永先、张庄乡中学校长白斌,我校团委书记李聪、副书记郝黎闻及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为贫困留守学生赠送文体及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上,我校师生代表为贫困留守学生送上了书包、课外读物、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及台灯、衣物等生活用品。小小的礼物,承载的是满满的爱心与关怀,传递着爱的正能量。收到礼物后,受助学生为我校师生代表送上了亲手写的感谢卡及感谢信。

    李鹏宇代表范县向我校表示感谢,并鼓励贫困留守儿童,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要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我校与河南省范县结对帮扶的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在寒冷冬日为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我校团委积极与范县团县委对接,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圆微心愿”精准帮扶活动。各学院基层团支部立足实际,共认领100余个范县品学兼优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购买近1万的微心愿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