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18 09:02: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的落实进度和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2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许琰,副校长杨士恒,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献晖出席会议,科技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团委、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谷献晖主持。

     

    会上,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杨士恒指出,“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校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的试金石,是锤炼教师队伍、促进学生成长的舞台,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许琰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开展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团委、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开展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对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正确看待和理解“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工作要有方案、有思路、有措施、有行动,要建好工作台账,列好时间进度表,科学快速推进。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根据对方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因地、因人、因事制宜,高质量完成“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工作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建立有效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研判、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有力的及时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对态度不端正、工作不重视的进行追责、问责。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发挥好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把“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向深入,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黄河水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