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4 10:08:10  点击数:  来源:

    3月12日,我校环境工程学院环境保护小水滴志愿服务队20余人在分团委书记武琳琳的带领下,参加由开封第一河务局开展的“黄河生态廊道建设攻坚”活动,来到母亲河畔进行义务植树,积极投身于黄河生态廊道建设。

    植树活动现场

       

    师生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合影

    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3人1组,运苗、扶苗、培土、浇水植树的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树木120余棵。一排排笔挺的树苗,沐浴着三月的阳光,在春风中萌发了绿色的希望。

    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汗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建设生态黄河做出了积极贡献(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