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倾力服务开封市第三十六届菊花文化节

    时间:2019/03/22 15:54:42  点击数:  来源:

    盛世中国,花开汴梁。10月17日晚,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在清明上河园拉开帷幕。我校团委响应号召,积极选拔了100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为展现古城开封靓丽的城市形象贡献了正能量。

     

    志愿者为嘉宾引领

     

    志愿者合影

    我校志愿者承担了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彩排及正式演出活动的会务保障、礼仪接待、嘉宾引领、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菊海中,志愿者们热情有礼、坚守岗位,为海内外游客及本地市民等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一致赞扬。

    近年来,我校志愿者积极服务市重大活动,既丰富了阅历,增强了综合素质,也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供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