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五一期间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5/09 21:10:11  点击数:  来源:

    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五一期间我校组织“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在开封连霍高速出站口开展了为期4天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成员到里仁居社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劳动美德”清洁家园活动。

    热诚为地游客服务

    认真整理小区杂草

    五一假期期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穿“小水滴”志愿者服装,在开封连霍高速出站口附近搭设帐篷设置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为外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路线引导、免费发放开封地图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热诚为各地游客服务,受到市民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4日上午,“小水滴”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在里仁居社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劳动美德”清洁家园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打扫草坪、道路和绿化带,将整理出的枯枝、杂草等垃圾分类并清理干净,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活动的开展充分诠释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打造开封文化旅游新形象、助力开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校团委将继续开展多种以劳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劳动意识,激励和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