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 保护环境 健步西湖 传播文明”户外踏青活动

    时间:2018/04/02 17:51:02  点击数:  来源:

    春意阑珊柳亸莺娇3月3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汴西湖开展以“保护环境 健步西湖 传播文明”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同时,我校文明办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汴西湖银沙滩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合影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捡拾垃圾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沿途清理景区垃圾

    活动中,机关党总支志愿服务队队员各院系教职工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在西湖景区捡拾食品盒、果皮、烟头等生活垃圾,有条不紊地进行地毯式卫生清理,并开展“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老师们在踏青赏景的同时,加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减轻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享受运动带来快乐;同时,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增强了我校教师保护环境、文明守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校教师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在社会上发挥了我校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