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郭景村美丽乡村建设暨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研讨会

    时间:2018/05/04 18:23:57  点击数:  来源:

    进一步打造郭景村美丽乡村新格局增强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工作实效5月3日下午,我校扶贫工作队在我校艺术系会议室召开郭景村美丽乡村建设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研讨会。我校副校长、扶贫工作队队长杨士恒,刘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登斌,纪委书记曹志坤,扶贫工作队成员,团委艺术系等部门负责人,一方设计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士恒主持。

    会上,杨士恒发言指出,郭景村美丽乡村建设是我校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工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的重大举措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参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做好工作任务落实,打造美丽、幸福、和谐郭景村。

    艺术系主任华雷就前期新农村建设方案考察,郭景村现场工作调查,主街道两旁杂物清理,农户家中废旧砖瓦、石磙石磨收集利用,郭景村历史文化、名人传记照片收集,经典“三农”特色画册收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朱登斌发言指出,刘店乡郭景村地处黄河滩区,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郭景村美丽乡村建设方案设计要融入黄河文化,体现黄河精神,结合刘店乡万亩花海旅游项目打造美丽幸福的郭景村,并就此项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进行了详细分工和部署。

    团委书记李聪就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如何服务对接刘店乡及郭景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分工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