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会

    时间:2018/05/09 15:12:09  点击数:  来源:

    5月8日上午,我校在郭景村召开“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副校长、校扶贫工作队队长杨士恒工会副主席各分工会主席刘店乡乡长朱登斌郭景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毅主持。

    会上,王卫东讲话他对郭景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对郭景村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希望“扶智与扶志”、“输血与造血” 并重,精准扶贫与困难帮扶相结合等方面就新时代我校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创新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要求工会要不断开阔新时代工作思路,把困难帮扶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带扶贫,为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刘店乡和郭景村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杨士恒详细介绍刘店乡郭景村目前情况近阶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取得成效。

    朱登斌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两任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长期的扶贫帮扶工作中,黄河水院与刘店乡郭景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郭景村援建了村委礼堂、水韵广场小学教学楼等,改善了村容村貌和郭景村小学的办学条件

    郭毅传达了省教育工会《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对我校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