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18:34:04  点击数:  来源:

    5月23日下午,我校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健带领该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特殊儿童,为他们送上了礼物和深情祝福。

    师生党员向特殊儿童赠送生活用品

    教工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师生党员参观了学校智障脑瘫儿童康复区、大礼堂、器材室、学生作品室、活动操场、独立食堂、心理咨询室和教学班级等各个场所,并与特教老师和儿童悉心谈,详细了解了开封特教学校的校园文化、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班级规模、学生构成、优秀毕业生事迹和学校开展的党建系列活动等情况

    胡健代表自动化工程系全体党员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花露水、蚊香、洗发水、香皂、牙膏牙刷、洗衣液和毛巾等生活用品。师生党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自动化工程系师生党员长期坚持关爱弱势群体本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行业的机会特教老师敬业奉献的精神和特殊儿童坚韧不拔的品质激励着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