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童心向党 共绘华章”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18/06/05 18:36:38  点击数:  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开展“童心向党、共绘华章”关爱儿童活动,为教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的欢乐。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学生党员服务队在活动结束后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6月1日下午,风雨球场内一片欢声笑语,来自不同部门教职工子女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该学院分工会学生党员服务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吉他弹唱、武术表演节目以及石膏娃娃精美礼品一百多个石膏娃娃,很快都找到了自己的“小主人”孩子们全神贯注的描绘着手中的作品,可爱的玩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活动过程妙趣横生,丰富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在欢乐中收获成长,感受幸福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审美意识,体会到快乐成长的幸福同时,关爱活动与学生党支部“5+N”主题党日相结合,使学生党员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