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志愿行者参加开封市“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5 18:37:13  点击数:  来源:

    为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6月3日,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干部和环保协会会员20余人在该系分团委书记武琳琳老师带领下,参加在开封市金明广场举行的2018年“6·5世界环境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参加活动。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生志愿者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

    学生志愿者接受《开封日报》和《开封电视台》采访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生志愿者与市领导合影

    本次环境日活动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旨在通过集中宣传,广泛凝聚共识,携手行动,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展板上宣传的环保知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师志愿者积极向市民分发环保手册,发挥专业优势认真讲解环保知识。生们的努力工作受到市民环保局领导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开封市领导和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校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与推动者,为建设美丽开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