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18/06/07 16:20:29  点击数:  来源:

        6月7日,由我校教师志愿者协会发起,文明办、工会、团委、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大力支持,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响应的“爱心送考”活动,在晨光中拉开帷幕。

    参加“爱心送考”的部分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爱心送考”现场

    本次“爱心送考”已是我校连续第年组织举办的爱心活动。校教师志愿者协会联合文明办、工会、团委、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爱心送考”的倡议,并在校内多个微信群里进行了转发,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活动的开展也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对活动的开展给予指导。

    为确保学生均能乘车前往考点,学生处租借了11辆公交大巴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租借2辆公交大巴用于爱心送考。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和协调为送考车辆系上绿丝带、发放“爱心送考”标志牌,引导参加考试的学生有序上车,奔赴不同的考点。活动当天,40辆教工私家车、13辆公交大巴以及50余辆社会爱心送考车辆助力800多名学子圆梦高考。

    截至上午8:00,我校800余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全部安全到达考点。“爱心送考”活动,使广大学生感受到母校的殷殷关爱,发挥了我校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我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