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美丽乡村行”学生干部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25 12:25:40  点击数:  来源:

    6月23日,校团委组织“青春建功十九大,携手共筑中国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学生干部小分队一行20余人走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定点扶贫对象----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美丽乡村行社会实践活动。

    铲除杂草

    平整土地

    实践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小分队成员不顾天气炎热、蚊虫叮咬,迅速投入工作,使用铁锹、镰刀等工具,齐心协力铲除村庄主干道路边杂草、平整土地、清理道路垃圾等,为村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及卫生环境。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了青年学生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提升了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

        近年来,我校多次组织学生深入郭景村举行“美丽乡村行”社会实践活动,使村容村貌有了显著改善我校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