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赴刘店乡束庄村开展“以爱筑梦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29 12:26:49  点击数:  来源:

    进一步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团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6月2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23人赴刘店乡束庄村中心小学开展“以爱筑梦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武琳琳老师小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

    开展户外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启动仪式束庄村中心小学举行。刘店乡束庄村第一书记朗金法、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王本增、村党支部书记徐二鹏、束庄村中心小学校长景萍束庄村中心小学师生,及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强、分团委书记武琳琳、2017级辅导员贾俊伟实践团队队员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徐二鹏主持朗金法代表束庄村对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束庄村中心小学的学生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并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王振强要求实践团队队员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束庄中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办公用品等。

    活动中,武琳琳老师小学生们进行了暑期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教育。实践团队员进行了励志演讲,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敢于拼搏知识改变命运带领学生们在操场开展文艺汇演、亲情陪伴等活动,活动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小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队的关心和爱护。活动结束后,小学生们将绘画作品送给留作纪念,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健康成长优质成才。